麟子♪

如果一辈子都写不好,那就写一辈子。

#灵契小剧场#

·本来是参加小剧场比赛的结果看错了截稿时间……

·最终还是扔到微博上去了,如果官方收就收,不收就娱乐大众w

·内含刀……?


(雅室里,蓝发碧衣的小家伙大大咧咧的翘个二郎腿,不停地晃悠晃悠。对面那个白衣的男子则举止优雅,轻轻啜饮着杯里的清茶。)

杨敬华:(声音略带嫌弃)喂剑灵,你知道哥来找你干什么吗?

端木落月:(声音平静)呵,说过了,我不是什么剑灵。还有,我如何能猜到你的想法?

杨敬华:嘁,无聊。你们端木家人怎么都这样。

端木落月:你与子诚倒是半分不像。说吧,找我何事,难不成是那小祭司和当今的端木家又闹了什么事?

杨敬华:怎么可能。(大口喝着热茶,被烫的一阵咳嗽)有哥在,那些家伙怎么可能动的了端木熙,哥跟你说吧,现在那端木家的二小姐都被哥弄消停了,再没人动的了端木熙阳冥司的位置了,不对不对。

端木落月:或许,又有外家对端木家出言不逊?

杨敬华:不可能,司徒家那小子早被我打趴下了。只要他再敢威胁端木熙一次,我要他好看。

端木落月:难道是落月剑又伤了人?

杨敬华:为了防止落月剑伤人,哥可是一直把它放在身边呢。

端木落月:(沉默了一阵)影灵,你还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了。那时你那句‘他不能杀的人我来杀,他不能斩的人我来斩’还令我有些不信,如今看来……呵,你还真是个称职的影灵。

(又是一阵沉默)

端木落月:既然你已经为他扫清所有障碍,来找我到底所为何事?

杨敬华:能不能请你转告他,我已经为他扫清所有障碍,让他别睡了,快醒来……在那坟茔里睡得太久,他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