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子♪

如果一辈子都写不好,那就写一辈子。

【IEI】黏糊糊的游戏

·ooc有,RPS误升真人。
·纯糖饼,无脑甜慎。
·想说的再结尾w

易恩醒了,但马振桓还没有醒。
于是当易恩猫儿似的伸了个懒腰,一头乱发摇摇晃晃一抖一抖的从柔软的枕头间抬起来,一双鹿目迷瞪瞪地瞥见一旁酣睡的马振桓时,整个人就愣在了那里,吧哒吧哒眨了眨眼睛,心中蹦出了个睡意朦胧的小孩疑惑的歪了歪头。
因为虽然说两人都是团大点名批评的起床困难户,但两人可都是心知肚明他俩谁才是真正的懒猫。先不必说有多少次易恩拍戏拍到一半吧唧一下睡倒,单说马振桓每天用闹钟,掀被子,往耳朵里吹气,挠痒痒等多种方式轰炸易恩起床的光荣事迹,就足以看出谁才是导致大家行程拖后的罪魁祸首。
所以比自己起得晚还赖床的马振桓,易恩见的可不太多。
想到这,易恩也不急着起了。他唔的一声将自己埋回枕头里,一对鹿目眯成两个月牙,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哈切,端详着近在咫尺的马振桓。
那人没有上妆,唇色便是暗淡的,脸颊也泛着些油光。但小巧的唇形和挺拔的鼻梁使他看上去依旧精致沉稳,一双潋滟的桃花眸此时阖着,卷翘的睫毛和包裹在被褥里的胸口随着他浅浅的呼吸上下起伏,看上去俊美无俦。
然而我们的popo底迪会在意这些吗?
不会。
他只会在意怎么去折腾折腾这个每天用各种方式将自己从被窝里掏出来的马振桓。
“嘿嘿…”不知易恩想到了什么,一张圆圆脸上笑出了两个汪着坏水的酒窝。他一个打滚儿骨碌到马振桓身边,凑到那人耳边轻轻说:“喂,马振桓,你怎么这么懒啊还在睡!”
小孩儿刚睡醒的时候声音就带着气儿,更何况易恩本来讲话声就低,还奶声奶气的,无端有种哈士奇撒娇打滚儿的诡异萌感。
于是,马振桓八百年睡一次的懒觉就随着这小崽子的折腾光荣报销了。
“popo你自己玩去啦,我还要睡。”他耳边被易恩说话吹出的气流弄的痒酥酥的,说话也不大耐烦。接着挥了挥手,连眼都没睁,便又没了声音。
“嗯呜…不要嘛…你凶什么啦。”被残忍的拒绝了,易恩倒也不恼。他恶趣味的用上了估计自己这辈子都用不着了的甜腻嗓音,黏糊糊又软趴趴的,仿佛一只挂满了酸奶的橡皮虫,瞬间激得马振桓一身鸡皮疙瘩,“你好好讲话可以吗?”
“不要…”易恩嘿嘿一笑,伸手去扒拉马振桓的肩膀,“睡屁咧起来嗨!不刺客打刺客…”
易恩的晨间逼爸渴死日常开演。
马振桓心里翻了个大白眼,面上却不为所动。易恩搅得他被子滑到肩上,露出一端白皙的颈子。他倒是淡定,眼也没睁,摸索着抬手去捂那人的嘴,结果因为看不到的缘故,将易恩的鼻子和脸颊都搓吧变形了才找到嘴,接着一用力,按着嘴把他压回床上,自己拉好被子,打了个哈切准备接着赖床。
“唔唔啊…我我说…唔嗯啊…咕…”易恩鬼叫了一会,看那人呼吸又平稳下来,就知道他懒得和自己闹了。便哧哧一乐,笑出两条虎纹。他觉得没睡醒的马振桓太好玩了,像个抱着糖的小屁孩,固执的守着自己的那点小财产,幼稚又坚定的冲别人略略略。
他还非抢走那糖不可了。
于是就在马振桓就快要再度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身后一凉,接着一个暖乎乎的肉团子就这样滚进自己怀里,还顺便帮自己裹了下被子。
“易柏辰你不要闹好吗?”马振桓低了下头,下巴枕上了那人毛茸茸的一头软发,“我困死了。”
其实被这么反复打扰的他已经几乎没脾气了,说了两句自己的尾音都带了笑。易恩呢,可以说得上是最了解马振桓的人了,听到他的话就知道他已经无可奈何了,便得寸进尺的用自己的小脸蛋蹭了蹭马振桓的肩窝,发出了一种撒娇的声音。
马振桓侧了下身,一条手臂环住了易恩,几乎将那人融进了自己的怀里。他闭着眼,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修长的颈微扬着,若隐若现的露出一点喉结。易恩向上抬头看他的下巴和小巧的唇,将额头靠在那人胸口,暗自咬着嘴巴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然而易恩到底是闲不下来,过了一会就找到了新游戏:马振桓没睡醒时脸颊有些泛油,再加上本身皮肤还不错,戳起来软噗噗的,凑近闻还有一股沐浴露清冷的香味。
所以还没等马振桓安静一分钟,就感觉脸上噗哧被人戳了一下。
“易柏…噗…”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又挨了一下。
“嘿嘿嘿嘿马振桓你好凶欸。”小屁孩笑的时候眼睛眯着,本就上挑的嘴角更是笑的张开,让脸颊上的小痣也跳跃起来。“不过很好玩欸。”
咕啾。又被戳了一下。
“你自己下床去玩好吗?你这样子我都没法睡了!”马振桓终于被戳急了,炸毛似的吼了一句,然后猛地听到了怀中小孩委屈地嘟囔,赶紧抚抚他的背,道,“那个…你不要闹啦…”
“……哼。”易恩泄愤的咬了他手指一口,转头不说话了。
易恩果真还是小孩心性,撒娇耍赖,喜不喜欢一个人都反映在脸上。马振桓自然是明白他没有真生气,便轻轻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没睁眼也没说话,就这样平静的呼吸着,让吹出来的气流敲打着易恩的耳廓。
清晨的阳光毫不吝啬的从窗帘的缝隙中挥洒进来,在地面上晕开一片光斑。易恩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流转的眼波间闪着些狡黠的笑意。
抢走马振桓的糖,再把自己塞到他手上。
完美。
他不知在窃喜些什么,滚来滚去的将马振桓的被子都裹在了自己身上,让那人的腰背都露在了外面。这么一阵折腾下来,马振桓的睡意也消失的差不多了,便不再放任他一个人玩闹,翻身扑在他身侧,威胁似的拽住被子一角,开始往自己的方向拉。
“喂…马振桓你好狠心诶!”易恩赶紧手脚并用的将自己裹紧被子里,噗叽噗叽的滚成一个煎饼卷,“一直凶我,还不给我被子盖,要冷死我嘛?”
“才没有,是你先打扰我。”马振桓嘴上说着,心底却溢满难言的喜爱,这个烦人的小家伙是讨厌了些,可看着他眉眼和酒窝都跳跃起来的样子,又仿佛一个暖烘烘的小太阳,照的他心中一片明亮。“你不让我睡觉的诶!”
说着,他干脆放弃了抢被子,直接扑上去将裹在被子里的小孩抱在怀里。折腾半天,两人双颊都热噗噗的,贴在一起揉吧成一个一点也不优美的形状。
易恩心满意足的当着马振桓的糖,并悄悄侧过脸,嘴唇贴上那人的脸颊,发出响亮而炫耀的一声“啾”。
马振桓翻了个白眼,却绷不住先笑了起来。一对桃花目弯成了个半月牙。
“易恩你很粘人欸。”
“那你还笑成那样!马振桓我跟你讲,你这样子超像花栗鼠诶哈哈哈哈哈哈。”
“赶紧起来啦不然我把你踹下去哦popo?”
“威~~~”

你说,这黏糊糊的游戏,得要怎样的两个人才玩不腻呢?
——end.——


首先谢谢看到这里的人,无论你喜不喜欢它,都要谢谢你!
这个也算是纯摸鱼了,也是为数不多产出的糖,居然贡献给IE了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因为两个宝宝太可爱啦!
其实就是想一点点构架两人生活的小片段,一段短短的时间,都可以因为最爱的人而充满甜蜜,况且易恩也是一个特别甜的小孩儿,所以这么烦又这么可爱的事,他还真可能干的出来吧哈哈哈哈哈。
之后还在准备IE和双白的东西,但剧情流和虐梗偏多。以及刚打算入晨熙坑,不知道有没有大佬来带(x
来评论区坐坐吗?









评论 ( 8 )
热度 ( 98 )

© 麟子♪ | Powered by LOFTER